Comments

  1. I can not find it.

  2. 怎么会找不到呢?
    我没问题…

  3. 你好,请问你的新文章在哪里呢?我怎么看不到啊。

  4. 我没有找到给“小熊”那篇文章留言的地方,所以你好,我是学中文的,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问啊,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的。

  5. 我没有看到啊 是不是链接出了什么问题

  6. 上面的“新的文章”四个字就是链接。打不开吗?

    你们还可以用这个:
    http://chinese.dreamsofwhitetiles.com/index.php?p=19

    最上面的菜单里面的“散文”也有链接。

  7. 可是这些连接打开之后的页面是空白的 什么都没有啊

  8. 看不了啊?!

  9. 农夫山泉 Says: December 11, 2004 at 2:36 pm

    你好,潘吉,没想到你是外国佬:)
    我能看到你网站是偶然吧,我是不懂一英文,上网查时,无意间进入你网站的哦,我要查的是“R.T. ticket”的意思,可能是机票的意思,对吗?我的邮箱hrzcn@tom.com
    希望可以和偶然相遇的你做个朋友。

    Dec 11,2004

  10. 你好。我是美国学生。上个夏天我住了台湾,很好玩儿。我很喜欢你的日记。谢谢。

  11. 潘吉,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圣诞节你打算给你女朋友送什么?贵重的?普通的?还是送一个你自己喜欢的?

  12. 很羡慕你小时候的生活…. 我在城市长大的… 什么也没有.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德国的森林边上买座小木屋, 有林有水, 简单的生活, 有一天累了, 在森林睡过去… 就再也不醒来了…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