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位老师

上个周末我跟一些朋友去杭州玩。我请了我最喜欢的两位汉语老师吃饭。以前她们两个都在浙江工业大学给我上过课。有照片!(她们很年轻吧!)

Share

John Pasden

John is a Shanghai-based linguist and entrepreneur, founder of AllSet Learning.

Comments

  1. snrsinica Says: April 12, 2005 at 3:33 am

    嗬嗬,更让我意外的是你原来这么年轻啊 😀
    挑个小毛病:中文说”以前”的时候,一般用”过”不用”了”.

  2. 兄弟
    长得蛮帅的嘛
    呵呵

  3. snrsinica,

    谢谢,我不够仔细!

  4. 我在美國教了十年的中文,潘吉的原話我認爲並沒有錯。

    以前,我在夏威夷教了七年中文。我是大約一個月前偶然發現這個網站的。實在是很好的resources。最近寫了email給學生詳細介紹這個網站,鼓勵我高年級的學生和要去中國留學的學生常常看www.sinosplice.com 的中英文網頁,並試著參與討論。還有,我很surprise 好像”大家”以前沒見過潘吉的照片似的。其實在他的網頁裏有很多。我告訴我的學生要以年輕的潘學長/師兄(雖然不同師)的中文水平為目標。

    繼續保持!

  5. …你是不是说,你的脸庞不够细致…仔细这个用法有点诡异.

    潘吉的表情….我只能说太经典了..可能美国人的表情比较夸张的缘故…你的表情太象迪斯尼的唐老鸭的经典表情了..=_=..你是怎么做到这种经典的表情的..

  6. snrsinica Says: April 21, 2005 at 12:38 am

    这位zc兄:

    潘吉的原话的确没有错,但中文母语的人不会那么说。这就是所谓“语感”,很神秘的。

    说句不客气的,连“奇怪”“惊讶”都要用英文单词来表达,我还真想象不出您是怎么教10年中文的。

    随便说说而已,冒犯之处见谅吧。

  7. 我也想去教中文 哈哈

  8. 嘎嘎,没想到还真有这么一个网站。
    我还想弄个自己的E文博客呢。
    对了,潘大哥是不是在BLOGCN也有个博客??
    我的博客~~咖啡泪~~~coffeetear~welcome!
    http://www.coffeetear.com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