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功能

因为好像不少的人会看满老的blog文章并留言,我加了一个新的功能。在上面的菜单上我附加了一个“新言”链接。(这个称号是我自己乱取的,希望不是特别奇怪。)有空请看看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Share

John Pasden

John is a Shanghai-based linguist and entrepreneur, founder of AllSet Learning.

Comments

  1. 改成“新语”更好些

  2. 『新语』不好,感觉像『新语丝』

  3. 那“新声”如何?总之“新言”(新近的留言?)也感觉怪怪的 😉

  4. 其实有时候还是感觉英文方便。Recent Comments就可以了事了。呵呵,不过汉语里面一个词得韵味能画龙点睛。

  5. 觉得“新语”顺口是因为《世说新语》,和《新语丝》不搭界的。反对用英文,这是中文博客,而且能用中文表达清楚,干吗用英文?否则不伦不类啦

  6. 潘吉 因为学习比较繁忙 已经很久没有上你的BLOG了(英文那个也是) 这次发现有很多的新玩意:) 比如那个”新言” 呵呵 有空我会多上来的 ENJOY UR LIFE IN CHINA

  7. 偶然间发现了这个网站,感觉很清新,很独特。我会经常来报道的~_~,支持!

  8. 水晶笛子 Says: March 22, 2005 at 1:41 pm

    新说
    也不错呀~!

  9. 水晶笛子 Says: March 23, 2005 at 12:10 pm

    “满老的blog文章并留言”应该改成”蛮老的blog文章并留言”,呵呵:)

  10. 应该改成老帐新算。:-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