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生圣诞PARTY

ECNU Chinese Dep. Teachers

上个学期我给华师大中文系的老师们教了英语。学生们都很乖,所以我决定最后一节课(2005年12月21日)举行一次圣诞party。本来我打算在教室里开,但英文名字为Vicky的学生邀请我们去她家开party。当然,我们都很乐意离开大学换个气氛去闹一闹。Vicky挺好客的,还为我们准备了色拉、寿司、饼干、比萨、罗宋汤、巧克力等。虽然斯文的老师们不太爱喝酒,但是那天为了庆祝庆祝,我们都稍微喝了一点(不过我怀疑我喝了最多!)。

Share

John Pasden

John is a Shanghai-based linguist and entrepreneur, founder of AllSet Learning.

Comments

  1. 哈哈~真可爱~~~~~

  2. 呵呵!其乐融融啊!挑个错”不过我怀疑我喝得最多”一字之差更地道.

Leave a Reply